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苦,是何滋味?哎。。。。

九月二十七日
放假的首日,心情还ok,至少能尽情的打球睡觉看戏,暂时只计划要怎样温习功课,还没履行,心想反正还就咧~!

花无百日红,这样的心情只能维持一天罢了。开始了生物温习,让我体会到了那些科学家的伟大,让我感受到了他们那牺牲自我不断付出的精神,他们将一生的光阴奉献在研究上,造福后代的知识泉源。~~~==~~~拜托。。。。

这些只是写作文才写的好不好?他们干吗无事找事做,拿自己的身体来做研究阿?难道世间的乐趣谨于此吗?

好了,第一个小时,看了还懂,第二个小时,还是正常人,第三第四个小时,我怀疑我智障了,怎么一行字也要看上五六遍阿,第五个小时,已经是边看边躺了,第六个小时,傻的,一天对着那些森林资源六小时,到时是我被送去太平间,作解剖资源了,还真是关系到我所学的生物耶。

唉。。。真是悲哀。。。仅仅生物一科就用上了好几天,完全是我预料之外,完全打乱了我的原先计划。这下惨了,还有物理和化学需要读的,只好见一步走一步了。。。otong讲的,顺其自然。。。。我把它改成节哀顺便。。。。。。善哉。。。

这下子,假期要结束了,书是读了,但都是零零散散的。这下子,可惨了,我发觉我已不太正常了,连做梦都会想起兔子为什么要吃自己的大便。这下子,我已头昏脑胀了,没办法,太多东西了,真的装不下了。这下子,考试嘛。。。唉。。。

苦,就是这种滋味!有心无力,力不从心,无可奈何,准备等死~~~~==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.这篇还蛮好笑的!
我也跟你一样...
唯一不同的是..
我用了整整一星期来读化学..
其他的什么也没读...
haizzzz